阁楼闻雨聆琴音

开坑不填就是爽哈。

一个织田组的现pa设定。

宗三先生:年龄不详,工作不详,似乎是无业状态(药研:明明看上去没有工作但每天出手依然非常阔绰的宗三先生太可怕了啊!),行踪不详的谜之男人(?)收留了无家可归的不动君和离家出走的药研君(宗三:其实一期一振有发给我药研的生活费...),据说是家里的第二子,目前(With不动和药研)独居中(药研:...难道。)


 

药研君:16岁。就读于■■国中长谷部老师的班级,非常迷恋医学。但因为家庭经济原因想要学习赚钱较快的学科,为此和兄长一期一振以“理想和现实”为主题吵了一架后离家出走,目前暂居宗三先生的家中。


 

不动君:16岁。转学到■■国中长谷部老师的班级中。家庭背景不详,只知道目前无家可归,被宗三先生收留,之后和长谷部老师同居(危险发言)。织田信长死忠,非常痴迷历史(尤其是和信长公(他这样称呼的)相关的历史),爱好(痴迷(?))收集各种织田信长相关。


 

长谷部老师:29岁。班主任兼历史老师,教学时非常严格但私下里是有点粗神经的直男,(不动行光眼中)对织田信长有(很大)偏见(不动:(battle start))。本应和日本号合居但对方常年不见人影,于是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一个人生活,之后受好友宗三的嘱托在照顾不动行光。


评论

热度(12)